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幸福﹖﹖


幸福﹖﹖
它到底是什麼﹖﹖
人人都想要幸福﹐但有誰真正得到呢?
得到了又去珍惜過呢?

從小就在忙碌雙親下長大﹐
從沒什麼感應到家的幸福﹔
所以一直都渴望著﹐尋找著幸福。
當第一眼見到初戀情人時﹐
就知道命途坎坷﹔
再不久前曾遇見自己滿喜悅的人﹐
可惜那只是一場噩夢﹔
差點把我帶入地獄去。

幾 時 才 能 遇 上<妳>
幾 時 我才真正感應到什麼是幸福﹖
幸福的家不必一定要很富貴堂皇﹐
反而平凡中得到的喜悅珍貴得多。
是個有了<妳>讓我就 會 再次知道
何為平凡中的幸福﹖
何為平淡中的喜悅﹖

也透過<妳>讓我深深體會到了什麼是溫柔體貼﹐
什麼是愛與珍惜。
如能遇上那麼好的<妳>﹐即使過去是受了其人的凌辱﹐
都沒關係了﹐因為從此有妳疼錫我。
我會謝謝老天如天讓我遇上了一位那麼可愛﹐
一位那麼美麗﹐不高傲善良的<妳>。

1 Comments:

Blogger 龍兒 said...

「幸福就好像一個玻璃球,這個玻璃球跌在地上,打碎了,附近的人撿碎片,有些人撿得多些,有些人撿得少些,但無人能夠撿得全部。」這是小時候港台節目「幸福玻璃球」的引子,出自一位德國哲學家的人生體驗。

我不懂高深的哲理,只知幸福不是必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凡事隨遇而安吧!

12:4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