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從新開始

今 天 的 我 和 昨 日 有 何 不 同 ﹖
沒 有 。 。 。 一 切 依 舊 。 。 。 依 舊 的 在 想 她 。 。 。 。
依 舊 活 在 過 去 的 記 憶 裡 ﹐ 回 憶 中 。
但 今 天 開 始 我 要 學 習 放 下 過 去 ﹐
我 該 好 好 的 去 為 她 活 下。 。 。 雖 然 這 一 切 都 不 容 易 ﹔
但 我 會 試 著 去 做 ﹐ 我 會 好 好 的 去 忘 去 放 。 。 。 。
可 是 說 真 的 放 下 並 不 容 易 ﹐
尤 其 是 那 種 刻 骨 的 傷 痛 ﹔
喜 樂 于 唯 一 的 睡 眠 。
有 時 真 不 懂 如 何 叫 自 己 不 再 發 同 一 樣 的 夢 ﹐
叫 自 己 努 力 的 去 忘 記 向 前 走 。
我 真 的 希 望 能 做 到 ﹐ 辦 到 。 。 。 。
就 當 是 給 她 最 後 的 答 覆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這麼情深的網頁,讓我想起早幾年前看過的"遇上1941的女孩"的音樂劇片段,送給妳們:

彷彿在很遠,很遠的天邊……誰人在叫喚我在耳邊,直至我心弦?
這張臉……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彷彿已相識了許多年!
可否讓我……將這剎那停留,停留在這個美夢裡邊,讓我可看見?
這張臉……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捉不到、捉不到,差一線!
夢境裡邊,幻覺之中你出現,站在我面前,是一張觸不到的臉;
夢境裡邊,是你這麼近又這麼遠!
你是誰?你是誰?我是誰?為何會相連?
觸不到、觸不到,總差一線!

可否讓我……將這剎那停留,停留在這個美夢裡邊,讓我可看見
這張臉……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彷彿已相識了許多年!
彷彿在很遠,很遠的天邊……誰人在叫喚我在耳邊,直至我心弦?
這張臉……這一張憂傷可愛的臉,捉不到、捉不到,差一線!
夢境變真,讓你終於出現,站在我面前,是這張觸摸到的臉;
夢境變真,讓我可感到互相的溫暖!
你是誰?你是誰?我是誰?為何會相連?
不管在地獄裡面,又或是天國的邊,能共你遇上便無怨!

6:5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樣才對~不要想太多了~
妳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妳的活著、笑著來生存~
哈哈....加油呀~
魯迅說過,世上本來就沒有一條路,只是走過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就形成路,所有路都是人走出來的。既然前者能走過...妳一樣能走下去,只在乎妳有沒有這份勇氣~

10: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