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新 工 作

March 12, 2006


我 想 我 的 下 半 生 都 會 昏 託 託 于 工 作 吧 ~
所 以 早 份 工 作 的 確 要 謹 慎 ﹐ 要 找 份 自 己 喜 歡 的 。
我 的 這 一 生 有 太 多 時 候 ﹐ 太 多 東 西 都 不 是 我 的 操 控 中 了 。
只 希 望 我 的 新 工 作 會 是 自 己 要 的 ﹐
有 了 工 作 做 寄 託 ﹐ 有 了 工 作 來 麻 木 自 己 ﹔
至 少 這 樣 我 的 心 ﹐ 我 愧 疚 的 心 ﹐ 我 傷 痛 的 心 都 可 以 麻 木 的 過 。
每 天 就 忙 忙 碌 碌 的 過 ﹐ 為 工 作 上 的 事 物 而 暫 忘 了 悲 痛 。
用 忙 碌 的 生 活 來 延 續 摧 殘 的 生 命 ﹐
顆 疲 憊 的 心 去 暫 忘 心 底 的 傷 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