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06

CAR





從小在舅舅的影響下逐漸的愛上了車﹐
小時候每一回當舅舅從老遠的新加坡回來時﹔
自己就會因他而養成一種習慣﹐
就是要看看他駕
了什麼車回來。
印像中裡的舅舅駕過了好幾種跑車﹐
是乎每一
年他都必定買新跑車。
相比之下爸爸就比較念舊幾十年來都只是駕他的MiniCooper.

Toyota 1980時推出了一系列的限量名車﹔
叫作Toyota Soarer Gt Limited.
那時舅舅就看中了Toyota Soarer 就訂購了一部﹐
就在1982年時駕了他剛落地的跑車回來過年﹐
小小年紀的我就愛上了此車﹐他一回到我就吵要到車上去坐。
坐了許久都不願下來﹐舅舅見了就說﹕
既然妳這麼喜歡﹐將來我換車時就把它給妳好了。

是阿~再過兩年舅
舅竟然守諾言把車留給了我﹐
這也是我生平上的第一部車﹐當時自己沒有牌也不會駕。
我每天都會去摸摸它跟它談談話的﹐家裡的人都說我神經病。
但我就是不管﹐也不去理會他們說什麼。
可惡的是﹐當我熬了十幾年頭只觀看不可駕﹐
終于拿到了執照可以駕駛﹐
爸爸既然要我駕他的minicooper而要我把心肝寶貝借給哥哥。
真的氣死了我~有一次我既然不聽老爸﹐偷偷的駕了寶貝出去。
證明給老爸看我的技術是很好的﹐
爸爸才安心把車子給我駕回。

Ford Mustang

可是才駕三年就被逼跟最愛分離了﹐
因為我到美國去深造﹐到了美國就給自己買了另部跑車代步。
如果是一輛Nissan Skyline, 那該多好啊~
Skyline 好美好型阿~
跑起來真的好有感覺的。
雖然如此但由于自己也有輛2000cc的跑車﹐
自己竟然也學人想跑了去報名參加賽車。

可惜因某些原因我回國了﹐
沒有去比到。。。。真的好可惜阿
~







自己很喜歡車跑起來的感覺﹐車子越快時﹐它是特別高興的。
但我還嫌自己的駕術不夠快﹐因為一切還在控制中。
曾經聽過Mettri Adretio 說過﹕
" If 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then means you ain't going fast enough".
要有好的駕術是應當理解﹐
"Not just only to drive a car but to feel a car".
當覺得自己跟車沒有分別時﹐駕術就已到了最好。
因為當遇到危險時就會理所應當的避開。

但我反而常覺得寶貝是一直都在保護自己的﹐
記得有一次油門漏油﹐如果太快或有火頭那麼車一定會爆炸。
但我沒事一直駕到回來爸爸才將危險性告訴我﹐
因為當時自己被人氣昏了頭﹐一心只要借著寶貝去散氣。
可是它真的很有靈性的﹐每次都保護我。
所以有一次當我車park在外頭被人撞了時﹐
我雙眼盯住她是乎是要把她人給宰了。
如果是傷到我﹐我想我還不會那麼氣﹐但傷到它。。。
我回到家時﹐一直摸著它的傷口﹐心在滴血。
我一整個月無法開心﹐一直到它出廠。
就算我也想往購買其他車尤其是FORD MUSTANG.
但它依然是我的摯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