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如果能

April 17, 2006

很多時候心中怎麼想﹐
真的由不到自己去控制。
有些人所感情久了自然會深﹐
但難到短的感情就不深刻嗎﹖
不懂自己為何要執著于一些失意的事。
很多時候都在想如果能。。。那該多好。
如果去年這個時候能不曾遇上﹐
那麼對感情的事或許就不會那麼灰暗。
五年前的她如果能不曾遇到我﹐
今天的她是否還是一樣的結局﹖
如果能沒有911的事件﹐
今天的我又會在哪裡﹖
今天的我又會是怎樣﹖
其實這是自己內心的後悔﹐
而讓自己多麼希望會有“如果能”。
可是事實呢﹖﹖
事實就是沒有“如果能”這回東西或是﹐
世間上的事多時都是叫我百般無奈。
不想發生的事偏偏就會發生﹐
想要的﹐夢想要的確永久都得不到。
有時真的覺得做人很累。。。很累。。。
每一天﹐每一次都要強逼著自己去接受自己所不願的。
每一回﹐每一事都逼著自己去承擔那受不了的痛與失望。
人的一生就只剩下忙碌與欺咋嗎﹖
我最想的是如果能在二十六年前不曾出世﹐
如果這一切能是夢﹐夢醒了一切都不一樣﹔
那該多好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