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許久。。。許久


自從在戴爾上班後﹐我的人生除了工作外還是工作。
這裡也很少上來寫了﹐是沒有時間還是。。。
其實應該說自從妳離開後﹐我再也沒有任何人生情趣。
已往我的努力是為了我倆的家﹐
所以在香港那段日子﹐雖是辛苦但總是覺得甜蜜的。
但如今我的生活是那麼那麼的刻板﹐
早上老早就起床﹐上班去。
從不知道我的努力求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每日的埋頭工作又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的目標隨著妳而去了。
我如今只是一副空殼﹐每天就這樣的做。

每一天就像是Generate Quotation和收聽員 的機器一般的做個不停。
一直到了晚上才帶著一副像似上完戰場的俘虜生心歸去。
生病了也照常上班﹐除非到了完全倒在床起不來。
否則我絕不請一天假﹐
我像似要折磨死自己似的。
我可以說是在進行一項“慢性自殺”。

我很喜歡“歸去”這個字眼﹐因為這兩年在我意念中的仿彿就是它。
好想。。。好想能夠面臨這天早些﹐
早日歸去﹐土歸土﹐塵歸塵。
不再有任何眷念﹐不再有任何牽掛。
楓。。。。我到底要到何時才能再見到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