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Will My Heart Be the SAME?

昨晚收到表哥的短訊﹐
他謝謝我當日為了他去幫他跟他的女友游說。
那也是半年前的事了﹔
我從來沒告訴過他﹐
我會去幫他更沒想過讓他知道。
我不懂也不清楚他們現在如何了﹔
但能做到的我都已經幫了。
為人的我已經做盡了﹐
但自己呢?
或 許我早已沒有了自己吧﹐
除了工作以外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 。 。 。
生命仿彿除了工作就是睡覺了。
很多人叫我放生自己﹐
但有誰知我不曾這樣做過呢 ?
我只是不願再受掉入陷阱﹐
或許不會有人會再像我那樣笨﹐
那樣傻的付出真心。
人或許就是虛偽的 。 。 。 。
工作不累是我的內心累﹐
累極了 。 。 。 。 。 。
好想。 。 。 好想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