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別再煩----我


別再問我同一個問題﹐這真的很煩的事啊。
別再問我心裡到底在牽掛著誰﹖
別再找我。。。別再煩。。。。
不想看到妳的訊息﹐
不想聽到妳的電話﹐
更不想再看到妳。。。
就當我們從不曾認識過﹗﹗﹗﹗﹗
或許我不該去結識妳﹐
因我心底愛的---只有她一個。。。。。

我從不曾放下她﹐也不曾忘記她。
即使在我們分手時﹐我依然只有她在心。
即使她已經不在了﹐但我心依然刻有她一個。
至於妳的問題我這一生都不會答﹐也不想答。
答了會傷了妳﹐我不想這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