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漸忘

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記性不好﹐
很多事情都會隨著時間而逐漸忘記。
但今晚跟一班朋友出去談起很多“以前”的事﹐
我仿彿好像在聽故事﹐因為我是乎沒有什麼印象。
有些名字聽起來很熟悉﹐但臉孔是乎都記不起來了。
有一些是乎連名字也記不起了﹐覺得很陌生。
大概是我以前在學校時﹐不太跟人接觸罷~
但我是乎真的忘記了很多事情﹐
還好我依然記得自己是那一間學校畢業的。。。
不然就真的可以去老人院了。
可是不想記起的事仿彿就一幕幕的反播在自己眼前﹐
或許那是真的刻骨銘心罷﹐儘管經過了多少滄海桑田﹔
始終還是歷歷如新﹐連心也幾幾在痛。
是嘻皮笑臉的對望﹐卻是痛感肺腑的深藏。
如果能忘記。。。大概對我會好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