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一个错误

煙瑣重樓之片尾曲 
作詞﹕瓊瑤
作曲﹕吳大衛
演唱﹕鐘鎮濤

明知道這是一個錯誤
奈何我已經深深陷入
你眼底流轉的輕愁
正是我心中最痛的痛楚

你唇邊盤旋的無奈
正是我心底激盪的悲苦
你偶然綻放的微笑
卻永遠閃耀在我心深處

*
明知道這是一個錯誤
卻是我最美麗的錯誤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
盡管煙鎖重樓有情難訴
明知道這是一個錯誤
卻是我永不後悔的錯誤
既使我們重活一遍
我仍然選擇這個錯誤*


聽這首歌的確讓我有無限的感觸﹐
很多時候情的開始的確是讓人無法控制得到。
明明知道我不應該去愛妳﹐但就是壓抑不到不去愛妳。
因為從第一眼見到妳開始﹐就是我們錯誤的開始。

儘管妳我如何讓這錯誤去開始﹐ 但妳我確法愛得輕鬆。
我們的感情像是被重重樓域所封鎖﹐
鎖住我們的是宗教禮儀﹐是道德教養。
即使到了今天我依然不後悔擁有這場錯誤﹐
因為它的確是最美麗的錯誤。

如果一切能夠從來﹐我依然會選擇這個錯誤﹐
只是我從中會更學習去珍惜妳﹐呵護妳。
可惜這都無法再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