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回来




差不多两个月了, 经过了一次又一次死亡的挣扎;

这小坏蛋终于都听到了好的消息。
我的宝贝终于出了ICU,在病房里休养。
我的宝贝也从而渐渐地迈向好的进展。
我感谢神,因为他让恩恩活过来也让恩恩渐渐地健康起来。

我希望我能跟他相聚的时间长些,要再次从他身边离开;
我真的不舍得,我已经放弃了工作。
现在好好的面对我的健康问题,既然小坏蛋能活下;
为了他我也不该去放弃自己。
我要再健康起来,也要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或许去延续我生命的力量,大概还在;
恩的留下让我还有喘气的余地,
感谢神把他留在我身边。
我深知如果他走的话, 我会连呼吸的能力也失去。
因为我再也承受不起失去至爱,
我也已经没有能力再去经历这痛不欲生的事。
我现在只在期待我这宝贝的平安健康回来,
曾起誓不再掉泪, 却因为还怕却因恐惧失去;
而泪水不知觉中掉了,这两个月对我而言简直是在度日于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