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難受的一天

December 26, 2006

不知不覺在DELL的日子也將近半年了﹐
半年的日子就這麼就過了﹐
近來除了工作上的忙碌﹔就無他了。

一直到了我最疼愛的寶貝--恩恩。
記得02/12/2006 的早上﹐

是我九年來最痛心的一個早上。
還在昏昏迷睡中被我哥的電話吵醒﹐說恩恩很危險。
我跟姐姐趕到醫院時﹐
看著一般護士和助護正在搶救恩恩。
經過了搶救恩恩
是留下了﹐ 但醫生說他依然在危險期裡。
醫生說恩恩隨時都會死去的﹐聽到這裡我的心痛得像被撕裂了。
我疼愛的寶貝一瞬間變成這樣﹐
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一天好長好長。
我的心痛得讓我無法呼吸﹐ 我知道如果我寶貝的恩恩如果離去﹔
我就會連呼吸去延續生命的能力也會失去。
從不知這小東西
原來在自己的生命了是扮演著這麼重要的角色。
可能也是我失去的東西太多了罷﹐我再也承受不起再度有所失去。
又或許我疼惜這小東西多過我自己罷。
如果能的話﹐我情願受疼痛的﹐ 受折磨的人是我而不是這小東西。
也因為這小東西的緣故讓我又再度舊病復發﹐
四肢痲痺無力﹐頭昏腦脹的。
到了今天這小東西依然還在ICU病房裡﹐
但我知道他一定會好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