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梅花烙之片尾曲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鍾鎮濤/章蓉舫

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你是我夢裡重複的故事
你是我耳邊輾轉的叮嚀

你是我夢魂深處
永遠不停不停的思念
哦 你是我今生今世
永遠不悔不悔的癡情


以為日子久了就會減少對妳的思念﹐
但原來日子越久我就越思念妳。
過去幾個月我都是用忙碌的生活來麻木自己﹐
雖然肉體十分疲憊﹐但內心深處依然因為思念而痛悟。
跟香港朋友談起﹐她們都摧我去找另個伴。
但我還能嗎?

不知道。。。

因為我心的確有一個深刻的烙印,一個妳用生命去烙上的。
或許我一個人去支撐實在太累了﹐
很想放棄。。。。。如果能真的很想就這樣就走。。。。
當閉起眼什麼都不用再想時﹐這才是我真正的解脫。

過去的三個月﹐我的確進入過昏迷不醒的狀況。
那時候我的確很想放棄了﹐是家人的枷鎖與牽掛一次又一次的喚醒我。
昏迷中聽到婆婆的聲音﹐她的呼喚使我無從放棄我的生命。
是我姑姑的哭泣聲使從放棄的邊緣再度回來﹐
對恩恩的病情一直憂鬱﹐使我放不下。
如果狠心點﹐今天或許就不會坐在這兒寫這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