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無極的感恩



時間實在過得很快﹐悄悄的就這麼過了三個月了。 但這三個月對我﹐我的家人來說是一段漫長的日子。 這三個月中﹐我們一家人是乎都是催淚到天明。 每一天都是過著驚心的日子﹐擔心我們的心肝寶貝。 從十二月二號的凌晨四點開始﹐我的心一直不曾平靜過。 每一天我的心像似背著千斤重的負擔﹐ 心底默默的祈求我的上帝﹐我的天父憐憫這小孩。 求他讓恩恩早日康復﹐早日脫離他的苦難。

看到恩恩的痛苦﹐我是乎掉入了無窮深淵。 心的痛處﹐心的自責﹐ 為什么要讓一個兩歲不到的小孩去經歷這樣的痛楚﹖ 無時不向神祈求﹐我們是何等的疼惜他﹐難到你就不疼他嗎? 不。。。我深知道我們所受的痛楚﹐你比我們更痛。 因為打從這孩子一來到這世上﹐我們已經將他奉獻給你。 他是屬于你的﹐這事的發生是在你的應許下的。 因為我們看見你早就為我們安排好了一切﹐ 因為你知道我們會缺乏金錢﹐所以你就安排我哥哥無意下幫恩恩買了雙保險。 如果沒有這保險金﹐我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付這診金。

而這小孩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的疼愛呢? 無論是醫院的護士﹐醫生還是technician﹐甚至是全北馬基督工會的會友。 多少人因為這孩子的病而每日無私無時無刻的在為他禱告﹐ 因他的經歷感動了多少人的靈魂改變了多少人。 聖誕節時﹐我哥哥在台上輕訴這整個事情的經過時﹐台下的會友一個個不僅的泣淚。 未見過這孩子的人會在他們夢裡感應到他會好過來﹐見到這孩子健康起來。 這同一個時期裡會有那麼多人同心的去做一件事情﹐ 是的﹐這孩子就有如他的名字一樣“祈恩” 他的確是祈禱來的恩典﹐是神給我的恩典。 更感謝上帝阿~今日又因你的安排讓我們獲得中醫師的針灸。 我們深信這孩子已在康復的路途中了﹐神阿~沒有你這一切又是如何能去步行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