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最难忘的地方








出生在马来西亚一个叫作槟城的地方,
成长也在这个小地方,对许多人而言,
名正言顺的这叫槟城的地方该是最难忘的。
虽然我是在这里长大,但对这里我的确并不熟悉。
也有可能回在这小地方迷失,
或许你并不相信,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这荒缪的弱点。


我一生最难忘的地方,一个叫我闭起眼睛也会看见的地方;就是处于美国中部的一个小地方,在KANSAS 里的一个大学州域LAWRENCE。
每天我都在同一条路上来回不知多少遍,
以至这地形已烙在我记忆中了。
在这里时的我才是个真正活着的人,
一个会有感觉,会有触觉的人。
因为这里是我的梦同时也是我的人生,
也在这里我确实的认识了我自己。
不再迷惘不再糊涂,而是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很喜欢这个叫堪萨的地方,因为这里的物价不昂贵,
这里的空气也很清,地方也很干净。
虽然人情是淡了些,但也不至于无情。
可是这一生我再也不敢再回到这个地方,
所谓同样的一条路,同样的环境,
却失去了你的影子,会让我活不过去。
因为我早已习惯在这里有你的影子相伴左右。


如果有机会有时,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再次在这冰天雪地再次与你同行。很想很想能够再次边拿着热咖啡,边牵着你的手一步步的走去上课。想想那是在零下十一摄氏下步行,真的会冷到牙齿也在那儿震;但内心却是感觉到温暖的,更也是每一天所的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