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车祸。。。中的平安




四个多月前的某一天晚上,
我和朋友出去游玩,在回家的途
遇上了车祸。

当我的车子开到分叉路口的红灯时,
一辆默多骑士逆着方向向着我的去路奔驰而来。
他撞向了我的车,整个人扑向我车子的大镜。
下车一看我的车灯 和大镜被他一撞而破裂毁坏了。
当看着大镜的破裂, 我的心也随而撕裂了。
我心疼极了。。。我当时完全无语能言。。。

心中的极痛失是无法能弥补的,
到了今天我还在寻找我的车灯;
毕竟这辆车是一辆上了年级的车,
再加上它是当时的限量版的车。
这就更是难上加难了。。。。

但愿我那封电邮到日本的总公司会有所帮助,
他们能早日帮我寻到车灯吧。
横祸的降临真的是任你怎么想避也避不开的。

这四个多月来的无奈与心疼。。。
真的太难熬了,
但依然感谢神,如不是他在保护我;
那个人不是扑裂我车的大镜,
而是现场扑碎我车的大镜;
那么我和我的朋友也就会可能当场毁容了。

感谢上帝让我在危险中依然得到他格外的平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