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的心肝宝贝


经过了漫长时间的等待,我终于等到了新的车灯与大镜。
由于它已经是绝版了的车款,
因此新的车灯是必须专程等由日本总公司运来;
而至于它的大镜就是找遍了所有地方都寻获不到,
最终我必须到泰国去找人特地开机模造。

这场等待光就用了我一年多的时间,
但可幸的是这一切都寻回了,
而我的宝贝也终于可以恢复原来的形象。

可是由于太久没有驾驶,它也就开始给了我一些小毛病。
记得大约在上个月,当我驾驶着它去载我的好朋友(死野)的朋友时,
它既然在那个朋友上车后,就开始有段接“死火”的现象。
真的让我在新朋友面前出羞,最后既然还得麻烦我的另个朋友开车载我们出去。

很可恶的是隔天当我把它再拿回去给修车师傅时,
它既然在师傅面前显出好段段没有任何问题的样子;
让我被我老爸骂我是否太过大惊小怪。
这个事件到现在都依然是道无法揭开的迷,
搞到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的宝贝有时真的满调皮坏蛋的。。。
但它依然是我最宝贵的,也不是金钱跟时髦所能取代的。


2 Comments:

Blogger 阿呆 said...

好吧,我想说你这辆车估计用油如喝水 - -|

5:58 PM  
Blogger 阿呆 said...

oi, 你的空间实在太多了 - -

这个给你,你自己听去http://www.zengdake.cn/addmp3128-lookmusilist-setll/aline/himekami/yrj.mp3

7: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