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尋覓人生


人的一生,就一场又一场有意無意的尋覓。
人不断在不同的角落,不同的时段
去尋覓她最基本需要的安全感。

去尋覓她渴望愛和被愛。
去尋覓她所追求的幸福和快樂。
去尋覓她所要的成就和滿足感。
去尋覓更多更多的財富和名望。

甚至是去尋覓所看不见的生命真谛。

但也有的只是很平凡的去追逐她所认为绝一不可缺的心中完美另一半。
在这一场场的追逐游戏下,人或许找到歡欣的得著;

而最讽刺的是原来这些歡欣的得著, 是不停的付出所换回来的。

再加上这歡欣的得著可能并不长留, 因为有些得著会不自覺地失去。
生命其实就是一场场幻得幻失的梦境,失去自然而然会让人痛苦离失自我;
尤其是当兩個本是相愛的人,擦身而過, 却要在猶豫中,錯失對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給妳


但今天我可以很幸运的说,在我离失了过去,
我却在冥冥中遇上你,

我很想说我已经尋到了我的完美另一半,
可是未來日子的路上,
我仍要很多很多的勇氣和毅力去走.

我願意并且十分堅持,想跟你一步一步走下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Powered by Blogger